朱一龙自曝大片,带我们走进神秘温暖的小屋内部

2019-10-22 10: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一场秋雨一场寒,冬天竟然就要来了!

最近,公交站台旁的路人都变得举止奇异了:跺着双脚转圈圈,时不时再扭一扭,一手冷得插在兜里,另一手握着手机狂刷,接近冻僵的手指动作越来越迟缓……迅速换手!

一旦对上眼神,彼此尴尬一笑:

“嘿,你也在买毛衣啊?”

“是啊是啊……”

(图片源自网络)

想要越过冬天,究竟需要多少法宝在身?一身厚重冬装、贴在大衣下的暖宝宝、给我们二次生命的暖气,还有让南方同学惊叹的“小太阳”……

而最近,朱一龙则在微博视频中提到了他get到的一件新装备!

此前,在只有几张图片公开的情况下,网友们纷纷猜测朱一龙走入的小木屋里究竟有什么。这下,答案终于由朱一龙本人公布了!虽然没有火锅,更没有外星人,但小木屋内部的景象一个字来说就是“暖”!两个字,就是“美”和“暖”。

他走入的是春意盎然的膳魔师暖心花房。

小屋里鲜花遍地,郁郁葱葱,暖得让朱一龙轻松脱掉了外套。再向深处走,面前竟然出现了古堡的窗口和广阔的山谷——这间“小屋”可一点也不小呀,必然还有机关!

果然,花朵簇拥之下,镇堡之物出现了。随着手指触碰,漫天花瓣飞舞飘落、与它融为一体——原来是膳魔师山茶花系列保温杯。

将清雅的花香带入严寒,在冬季中让人暖如夏日,怪不得要说是件“厉害的装备”呢!拿到它之后,朱一龙不畏前路、顶着风雪再次出发了~

看完视频,相信大家都摩拳擦掌,好想像朱一龙一样潇洒穿越寒风!要轻松越过冬天,要勇气,也要一件暖心装备。手握梦幻的“山茶花”和龙哥一同出发,让持久的温度守护身边,严冬中的自己也能更暖更强大!

听说,在双十一之际,膳魔师还有更多周边相赠,真是暖胃暖心又暖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