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宝宝自然成长,从住进星星里开始

2019-10-08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梵高?是《星空》?是《向日葵》?还是他“割耳朵“的故事,无论哪种都不可否认,他是古往今来伟大的艺术家,他的作品迸发着无穷的想象力,但又仿佛有着永远看不透的魔法杂糅着无尽的悲伤,绚丽热烈却孤独至极!

以前没有机会近距离赏析梵高的画作,现在美素佳儿联合梵高博物馆和天猫新文创,在杭州安吉特别打造“摘星旅馆”,通过梵高大师级主题展览,自然艺术亲子互动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荷兰大师级自然艺术享受,可以让你带着宝宝住进梵高的画里,体验大师的杰作自然成长、除此之外,为了让没有到现场的家庭也能感受到同样的大师级艺术自然之旅,更在天猫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打造限量联名礼盒”艺述梵星摘星礼盒“,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美素佳儿,了解美素佳儿的荷兰大师级自然力量。

“摘星旅馆“于9月26日正式启动,本次线下活动之所以选在了浙江安吉是看重它本身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从入门开始的排布就充分按照梵高作品风格进行设定,从进门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自然艺术的魅力。

除此之外,更通过梵高主题艺术茶歇用细节传递品牌魅力,让用户的一整天都能沉浸在梵高的艺术里,享受自然的成长力量。

特别举办的艺术启蒙课,邀请画师进行趣味油画教学互动,多方面激发宝宝的奇思妙想,画出属于自己的星空和向日葵,让父母感受到在自然中培养孩子各方面能力的重要性。

夜晚的主题晚宴和摘星旅馆启动仪式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光影交错的大师级名画视觉体验,流苏幕布与星云流动的梵高作品投影与天然牧场时空切换,在天然的住宿环境下打造沉浸式就餐环境,在星球的照耀下完美收官。

没有参与到线下活动的用户也不必觉得可惜,大家可以前往美素佳儿天猫旗舰店,体验荷兰大师级奶粉品牌!希望所有的宝宝都能享受大师品质的营养,自然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