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迪,中国最具国际气质实力美貌并存的高材生电音舞曲女歌手

2019-06-18 13: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即刻电音》这档节目中脱颖而出的电音舞曲女歌手美兰迪一直备受关注。

毕业于伦敦大学性别研究硕士高材生的她在国际上早已荣获各类奖项光环无数。她曾代表亚洲女性登伦敦特拉法加广场面对60万流动观众双语主持全球最大型华人春晚,在国际上致力于女性关怀Girls Power的议题,作为在英国最受欢迎的中国女星受勋爵夫人邀请在英国上议院会面,



她也曾是电影《美人鱼》的开场主题曲演唱者,在好莱坞制作发行同名电音舞曲专辑,受格莱美团队高度评价认可。她还是中国校花大赛全国亚军,曾担任中央电视台的编导,受邀钓鱼台国宴,中央政协礼堂演唱嘉宾,在双语主持,写作,导演等方面都拥有非常夺目的成绩。被大家称为“英伦丽人”,“中国夏奇拉”。







如此才貌并存又颇具业界地位的她,在节目中却表现的相当低调谦虚,甚至还自嘲“穿了皮裤”逗大家开心,亲和力满满。一开口惊艳四座,因超群的舞台实力而引起了路人选手,甚至导师的嫉妒。面对其他选手的嫉妒以及刻意的非议,美兰迪展现出了非凡的心理素质、勇敢的闯劲和豁达的包容态度,不但没有受到他人影响,反而将歌曲发挥得非常到位,刚柔并济的女子力不可小觑!自然而带有拉丁异域风,又颇具动感的台风,加上磁性天籁而有力的“电音嗓”,最终获得了世界电音大神Allan Walker以及尚雯婕的肯定。

《即刻电音》幕后人员曝出,节目因缺乏收视率,因为美兰迪颇高的人气,故意恶意剪辑了她的镜头来博眼球,使部分观众产生误会(小编认为这个行为很不好,但现在的节目好像总是这样做)




幕后工作人员称美兰迪因实力太强,远超过此次比赛其他选手而被人嫉妒。小编认为,美兰迪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观众的耳朵和眼睛是雪亮的,好的音乐和歌声不会被压制。美兰迪的努力大家看得到,她也一直代表亚洲女性在国际上为中国争光,为中国女性发声,相信如此优秀又勇敢豁达的她,未来一定会走的越来越好!

美兰迪《美人鱼》MV:https://v.qq.com/x/page/t0735eq30oo.html

美兰迪《Anywhere》现场:https://y.qq.com/n/yqq/mv/v/t00295iqpv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