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拜师”有道精品课名师 开启跨界学习新玩法

2019-06-05 13: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1日,网易有道旗下的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上线了一场特别的英语公开课,主讲老师刘冠奇是有道精品课明星英语教师,也是邹市明、张海宇等艺人的口语教练,在有道精品课开课以来一直备受用户欢迎。而更令用户期待的,是作为“学生”身份的两位嘉宾:通过大热综艺《以团之名》出道的偶像男团Black Ace成员,酷漾娱乐艺人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

(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参与刘冠奇老师口语课堂)

两位艺人来到刘冠奇老师的直播间,与屏幕前的用户一起学习街舞相关的英语词汇和口语表达方式,并用其专业的街舞技巧为课堂增添了别样的气氛。此次免费直播课的出勤率与用户满意度均达到了90%以上——这个在整个行业都十分罕见的数据水平足见市场对这种“跨界”模式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商振博与赖煜哲在出道前都曾做过舞蹈老师,共同的老师身份让刘冠奇与二位艺人产生了更多的共情。在直播尾声,三人纷纷谈起自己在教授学生过程中的感悟。

商振博说:“我曾经教过80多岁的奶奶跳舞,这让我感受到街舞的魅力就是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学,只要你想要做这件事,马上去做就可以了。”赖煜哲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我的一个学生是听障人士,听不到音乐,我们上课的时候都是她看我用手打的节奏来做动作,最后她学完一支舞合着音乐表演的时候每个动作都能跟上节拍,那一刻我觉得作为一个老师真的非常有成就感。”赖煜哲对老师这个职业的理解来源于自己的老师,“我在当老师之前也有自己的老师,看到我的老师那么有耐心的教我,跟我一起分享学习的辛酸和快乐,就让我也想要把我学的东西传递给更多人。”

在十一年的教学生涯中,刘冠奇老师也遇到过许多特殊的学员,甚至还有90岁以上的老人要求从0开始学习英语。正是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学生们对知识同样的渴求让有道精品课的老师充满了使命感,也让有道精品课坚定不移地走在“做有温度、有态度的智慧教育”的路上。

据悉,此次刘冠奇老师与艺人共同打造的公开课是有道精品课创新跨界课堂的一次尝试,有道精品课将持续邀请在各个领域拥有影响力的嘉宾,与旗下名师一道,为用户呈现覆盖更多场景的实用、兴趣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