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粉丝也是家人 龙珠直播迈娱-美琦666的温情直播间

2019-04-17 10: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电竞游戏、生活美食、时尚秀场、二次元……直播平台的火爆,让这些日常的、离生活很远的内容,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展现在大众面前,曾经的普通人也因此成为了直播平台上吸粉无数的“大明星”。前不久刚刚在龙珠直播燃青春大战上夺得冠军的迈娱-美琦666就是龙珠直播上典型的例子。

  在3月举办的龙珠燃青春大战上,40名来自不同领域的潜力主播通过数轮角逐,最终15位主播入选总决赛。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美女主播,幽默逗趣、潇洒帅气的游戏主播,身材婀娜、舞姿优美的才艺主播,声音甜美、萌萌哒的二次元主播,竞相上演实力大比拼。最终迈娱-美琦666凭借着超强的亲和力和甜美的长相,拔得头筹让粉丝打出了超过百万的积分,拿下燃青春大赛的冠军,将30000元现金奖励和“燃青春全能主播”的荣誉称号。

  夺下燃青春大赛冠军,仅凭的是长相和亲和力?也许在媒体采访中,迈娱-美琦666向媒体记者说过的话,道出了其夺冠的关键。“做主播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一群家人们,看到了我的努力后,愿意留在我身边成为我的保护神。虽然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但却让我看到了很多在现实世界中所看不到的爱和保护,让我收获了一大群会接受我所有的小脾气、小任性但却还不离不弃的家人们。”迈娱-美琦666所说的“家人”,指的其实是直播间的一众粉丝。

  而对于这些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们,迈娱-美琦666将最想对粉丝们说的话,总结成“别丢下我不管”六个字。迈娱-美琦666曾说过,“与其说粉丝离不开我,习惯了每天直播带来欢乐,倒不如说是我离不开粉丝,离不开每一位粉丝的日常陪伴。也正是因为粉丝在万花丛中选中了平凡无奇,凭着一腔孤勇走到现在的我,让我对直播以及今后的路,有了更多的勇气,这样才能不会让大家失望,不辜负粉丝对我满满的爱。以后的路,我能做的只有更加努力、更加完善自己来回报我所有的家人们。”

  小小的秀场直播间,却藏着暖人的温情。2018年5月到现在,迈娱-美琦666的主播生涯也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而她也从人群中普通的吉林女孩魏佳琦,变成了今天龙珠直播秀场直播的“巨星”。迈娱-美琦666说自己能够走上主播路,也是阴差阳错的机会,不过正是这样看似阴差阳错的机会,却让她在直播中收获一众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粉丝。

  在互联网直播平台竞相崛起的大潮中,也许很难想象龙珠直播竟然有如此温情的主播存在,其实不仅存在,还有很多像迈娱-美琦666这样在展现时尚、美妆、游戏乃至二次元优质内容之余,时刻传递温情正能量的主播群体,而这也是近年来龙珠直播深得用户青睐的原因之一。作为国内直播平台的佼佼者,龙珠直播一直以“传播正能量,温暖身边人”为口号,积极努力传播正能量、传播主流声音、传播优秀文化,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龙珠直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