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开》阿牛全程不插电做客酷狗直播

2019-02-15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月13号晚,阿牛携最新力作《红啦火啦牛啦发啦》做客酷狗直播间,用欢乐的歌声为大家奉上视听盛宴,调皮的互动更是把观众逗到乐得不行,当晚,有近6万观众同时在线为他打call,直播间气氛高潮一浪胜过一浪,嗨翻天!

  晚上八点半,阿牛真人还没出现在屏幕前,熟悉的歌声已经传来“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随后,身着红色T恤,怀抱吉他的阿牛出现在屏幕前,跟观众热情打招呼“HELLO大家好,我是阿牛,今天是初九,我在酷狗直播把《桃花朵朵开》送给所有的朋友”。正当观众感叹“终于看到真人”,他却玩了起来,一句“我在这儿”却没有接上后半段,反而邀请观众“你来唱”,让观众留言“有点皮”。

  当晚陆续有观众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来到直播间进行互动,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互通后,歌迷近距离接触爱豆更加方便了!每当歌手开启直播,在听歌的歌迷就能收到提示,轻松进入直播间和爱豆互动,还能点歌录MV来收藏!歌手多出一个宣传渠道,人气涨得更快!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酷狗直播和粉丝互动了!

  首次做客酷狗的阿牛非常激动,在和粉丝互动时也出现了不少搞笑的情景,在向新来的观众打招呼时,他就口误“你们好,我是唱阿牛朵朵开的……”随后反应过来,和观众笑成一片。在演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时,阿牛在唱过首句后又给自己鼓了鼓掌,说“给个掌声鼓励一下”,简直就是大型“精分”现场,太逗了!

  唱功深厚的阿牛玩起现场live show实在时太惊艳,当晚,他不仅全程坚持不插电演唱,秀出自己满级吉他技能,还用闽南语,马来西亚语来演绎曲目,现场教导马来西亚语歌词,甚至临场改编歌词献给观众,太秀了!

  当晚是《红啦火啦牛啦发啦》的首唱会,为给大家一个完美的表演,阿牛特意藏了大招。直播后半段,阿牛突然躺在了桌子上,原来,他竟然要用现场重现MV的形式来为大家演唱这首新年歌曲!在几位舞蹈助手的帮助下,阿牛重现这首歌的MV情景,虽然是躺着来唱,但阿牛的气息却丝毫没有紊乱,这唱功,太厉害了!

  最后,阿牛也衷心为大家献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像歌中所言,在新的一年中能大展身手,红火牛发!新的一年当然要元气满满,记得去酷狗收听这首歌,为自己加上一道新年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