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66酷狗直播盛典实力获奖!原声演绎《浪人琵琶》引全场大合唱

2019-01-25 18: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前段时间结束的酷狗直播年度颁奖礼上,有一个在18年频繁被提及的名字,再次出现在了大众的目光中——胡66。在2018酷狗直播年度盛典上,胡66凭借业内知名制作人单色凌打造的一首国风原创《浪人琵琶》,在众多人气直播歌手中摘得“最佳演绎单曲”大奖。

  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的“最佳演绎单曲”奖与其他奖项最大的不同在于,这个奖无法通过粉丝投票获取,而是以酷狗音乐平台的权威大数据为参考依据,根据播放量、歌曲热度等因素,综合排名第一的主播歌手,才会获此殊荣,也是最能反映歌手实力和作品影响力的一个奖项。

  颁奖典礼当晚,胡66在唯美的古风舞台效果中登场,从容完美地再现了《浪人琵琶》这首红遍网络的神曲。虽然《浪人琵琶》这首歌此前也被其他人气网络主播翻唱,但胡66一开嗓,还是让人惊叹毕竟原唱,妩媚略带沙哑的声线、寡淡又深邃的情绪,在呈现完美舞台的同时向大家证明实至名归。

  而在荣誉面前,胡66却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低调和淡定,坦言最感谢的是平台给了机会、粉丝一路的支持和不易初心的自己。其实胡66是17年底才加入酷狗直播,起初就一直在平台上给当时为数不多的粉丝直播唱歌。

  一年下来,胡66从小主播蜕变成为能够比肩一线歌手的“爆款女王”,这背后正如她所说,最该感谢的是一直热爱音乐、坚持初心的自己。而如今收获成绩的她,却表示自己仍然会继续打磨音乐、还是那个热爱唱歌的胡66,而她也在不断用一首首新作品和不断刷新的记录,来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承诺。

  相比起很多喜欢以话题炒作、博出位的主播,胡66的性格真的是让人喜欢。一心投身于自己的音乐事业上,得到的自然也是对等的回报。

  除了《浪人琵琶》之外,其实真正让胡66走向大众的是称得上2018年度冠军单曲的《空空如也》。这首歌根据酷狗音乐公布的年度听歌大数据显示,胡66的《空空如也》播放量已达到23亿次!光这一项数据,近几年的一线歌手恐怕都难以媲美。

  而随后胡66又相继推出《读者》《湮灭》《天生难猜》等脍炙人口的原创作品,也都相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作为一个新人歌手,短短一年的时间就有如此的成就和过人的定力,这个爱唱歌的女孩,注定在音乐这条路上会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