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重庆节假日去哪玩?重庆space club给你不一样的娱乐体验

2018-09-18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世界那么大,城市这么多,为什么重庆这么火,重庆的9月开始秋分,一直以来重庆的天气都很任性,说降温就降温,秋装都还没来得及添置。国庆即将到来,拥有着网红之称的山城,又一大批抖友进入重庆游玩,那么问题来了,被抖音带火的千与千寻洪崖洞、穿房过洞的轻轨站李子坝、古镇磁器口都是人挤人,好吃好玩的地方这么多,不如了解一下重庆的不夜城“九街”

重庆九街位于“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全国出名并拥有“都市夜生活”的名片,深受年轻人喜欢,因为观音桥是一个时尚、潮流、炫酷的商业旅游之地。而九街也是重庆网红聚集地,众多网红都爱去的九街拥有知名的酒吧还有重庆特色的小吃和餐厅。

抖友们晚上怎么玩?当然选择最强电音的space club了,都说一入电音深似海,从此摇头晃脑不再改。space 独特的设计风格,迷幻耀眼的灯光、狂热潮流的电音、妖娆妩媚的dance、热血沸腾的DJ,甘冽的美酒香槟,可口的小吃甜品水果。泡吧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这里可以纵情释放,将所有的压力都抛之脑后,只有刺激大脑灵魂的快感。没有什么喜怒哀乐是蹦迪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蹦几次。Space不会让你留下任何遗憾。

生活需要仪式感,时代、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生活就是要折腾,处处都要有仪式”,所谓仪式感即是过精致的日子,热爱于生活。早上自己做早餐,养花种盆栽,晚上跑步健身。上能琴棋书画,下能space蹦迪才是有趣的生活方式。

到重庆,找娱乐场所,你一定要到江北、一定要到观音桥、一定要到九街;因为space club能够给你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