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偶像歌手》大赛正式展开,与喜欢的声音不期而遇

2018-07-27 13: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斗鱼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的海选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在这里,可以与你喜欢的声音不期而遇。活动面向所有音乐电台板块的主播,赛制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淘汰赛和8强天团诞生赛,排名前八位的主播不仅可以获得斗鱼准备的豪华大奖还可以直接成为斗鱼音乐电台首届偶像歌手8人天团,对于主播们来说可谓是极大的诱惑力。

111.jpg

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斗鱼音乐电台板块的海选赛,之前报名成功的101位参赛主播在音乐电台将进行自由开播,水友通过刷指定礼物为主播投票,投票截止7月28日24点,根据票数的高低排名将产生50位晋级主播。实时公示晋级赛结果。如果在这里有心仪的主播,喜欢的声音,不妨pick起来,帮助他成功晋级。

222.jpg

海选赛目前正进行的火热,接下来的比赛也是非常引人注目,都同样是根据水友所刷的指定礼物进行排名晋级。在经过晋级赛和淘汰赛之后会产生前16强,这16位实力超强主播将会争夺最终的八个席位。《偶像歌手》8强天团诞生赛,作为最终的压轴比赛,想来一定非常有看点。

在8强天团诞生赛中,16强主播将进行48小时打榜PK。截止到8月4日24点,排行榜前8名主播将直接成为斗鱼音乐台首届偶像歌手八人天团,除此之外还可以获得斗鱼提供的偶像歌手重磅奖励。其中冠军的奖励最为丰厚,可以获得专业制作人定制单曲并进行全网宣发。除此之外,斗鱼还诚意满满的送出2019斗鱼嘉年华公演资格,斗鱼靓号以及全站热门资源。如果没有成功进入前八名也不要觉得遗憾,只要进入了前16强,均可获得斗鱼精美周边礼品一份。

人人都想获得最终的胜利,但也需要注意,无论是哪场比赛,都禁止主播在直播期间挂机或者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的行为。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会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333.jpg

斗鱼作为直播行业的标杆形象,一直审时度势,抓住时机,开展创新活动,不光光为平台自身,也为直播行业的前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但最为难得的是,斗鱼平台在不断改良优化自身板块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粉丝,一直兢兢业业的为粉丝打造极致的娱乐体验,也时不时为粉丝送福利,培养人才,帮助他们发光发热,很期待斗鱼在日后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