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率队参战超级企鹅SUPER3联赛 化身篮球飞人所向披靡

2018-07-20 11: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超级企鹅SUPER3联赛第三场于7月19号在北京继续开战,创新的赛制夺人眼球,红蓝大战继续升温。欧豪率领人马队首战出征,作为一个篮球发烧友,这么有趣的篮球比赛自然不可错过,欧豪作为队长带领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战况异常激烈,欧豪和队友的精彩表现也博得热烈掌声。

比赛时,欧豪身穿23号球衣,白色战靴,一身干净帅气的运动装霸气亮相。作为人马队的队长,他不仅球技超群,3v3的比赛,攻防角色切换自如,赛场上的战术也运用地炉火纯青,更是把队长的责任发挥地淋漓精致,与队友配合默契无间,带领队友一路过关斩将。在场中担任得分后卫的他,三场比赛频频得分,引得全场为他呐喊欢呼,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熟练的战术技巧,欧豪成为队中得分主将,热爱篮球的他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为人马队一次又一次的得到关键分,妥妥的实力派!

赛况激烈,热汗挥洒,每位运动员都拿出了认真对待篮球的态度,让我们相信无兄弟不篮球。不止热爱篮球,对待工作也非常认真的欧豪,在比赛结束后立即赶往剧组拍摄中,敬业有加。在未来的道路上,相信欧豪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