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王者”7.9开赛 《天使纪元》上演俄罗斯足球对抗战

2018-07-06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刘亦菲代言的3D魔幻MMOARPG手游《天使纪元》新版本“王之觉醒”火爆进行中。跨服1V1终极对决 “最强王者”S1赛季,7月9日震撼开启;范志毅携世界杯观赛团远赴俄罗斯,现场观看世界杯;王者大陆高手“线上线下”大比拼,群战、单挑多种方式决胜真正“最强王者”!

《天使纪元》最强王者S1赛季即将开启

“最强王者”挑战极限 赢取绝版王者武器

为了对决更加公平,所有参与“最强王者”的高手都依照等级被分为新秀、精锐、大师三个赛区。在这场热血赛事中,勇士们将进行16人混战的初赛和复赛,积分名列前茅的才可以胜出晋级下一轮;能够进入决赛进行1V1终极对决的勇士,必然是万中挑一的强者。而获得最终获胜的勇士可以赢取全新坐骑“黄金巨龙”和“王者武器”!

《天使纪元》最强王者赛程

为了让更多的勇士参与“最强王者”的盛会,王者大陆发布了“王者任务”。无论是否拥有比赛资格,勇士都可通过击杀指定BOSS完成任务,为“最强王者”之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当然,累计完成任务还可以获得六阶宝石、怒翼之魂等稀有奖励!

《天使纪元》王者任务击杀指定BOSS

天使半年庆 决战世界杯

在“最强王者”开启前夕,勇士们在另一片大陆提前参与了一场盛大的赛事。“天使纪元世界杯观赛团”在总教练范志毅的带领下,来到了俄罗斯巴萨青训俱乐部,举办了线下足球对抗赛;并在哥伦比亚与英格兰的对战现场,观看了世界杯比赛。观赛期间,总教练范志毅全程陪看并分析讲解双方战术,让王者大陆的勇士们全方位感受这场热血赛事!

《天使纪元》“世界杯观赛团”在俄罗斯巴萨青训俱乐部

《天使纪元》“世界杯观赛团”球赛对决

《天使纪元》“世界杯观赛之旅”虽然已经落幕,但是更加激烈的“最强王者”挑战赛又将开启,海量奖品黄金巨龙、王者武器等你来拿。战火不熄,燃情不止,勇士们快来奋力一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