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哄小葱哥哥力尽显 亚洲男神暖心哥哥人人爱

2017-03-13 12: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易烊千玺是个青春阳光很招人喜欢的男孩,出道以来一直不断努力进步,舞台上的易烊千玺唱跳俱佳,散发出迷人魅力,总能吸引所有人的关注。作为演员,易烊千玺也展露出过人才华,可塑性很强。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易烊千玺也展露出超强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

尽管易烊千玺还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少年,但他同时也是个人气很高的优质偶像,凭借出众的才华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众多粉丝的喜爱,永远都是谦逊有礼貌的样子,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很好。现在的易烊千玺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全方位发展展现出极强的可塑性,相信他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近来《放开我北鼻》正式上线,在第一期节目中易烊千玺与林更新、于小彤两位哥哥带领Jackson,哈琳,噗噗等六位萌娃入住北鼻之家。在家就经常带弟弟的易烊千玺在节目中化身国民哥哥,面对哭闹的北鼻们千玺展现专业哄娃技巧一一安抚,温柔宠溺耐心细致,哥哥力MAX苏到爆。看到易烊千玺这么暖心的一面,让不少网友觉得很可爱,其实易烊千玺自己也还只是个孩子。

据悉,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目前易烊千玺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易烊千玺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