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佳作不断引期待 亚洲男神峰峰排名垫底或出局

2017-03-10 14: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母亲啊已经进行到最后一轮,最后十五位终极候选者正在激烈争夺十大男神名额,高颜值有才华性格还十分机智幽默的李易峰目前处境不佳,究竟他能否成功晋级,备受瞩目。

李易峰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出道以来已经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不同风格的精彩角色,不论古装现代装,仙侠奇缘还是民国谍战,李易峰都展露出了很多不同面的自己,每一个角色都认真演绎,也从没让人失望。接下来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尚未上映的电影《心理罪》,这一次李易峰和影帝廖凡合作,饰演聪慧机智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协助廖凡饰演的刑警队长邰伟破获了许多复杂疑难案件,预告片中的额李易峰眼神坚毅,诠释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方木,令人期待。

现在的李易峰发展得越来越好,新作不断,目前《诛仙青云志》第二部正在热播,剧中李易峰从憨厚木讷的张小凡变成了现在狠辣的鬼厉,依然在一直寻求复活碧瑶的方法。张小凡和鬼厉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李易峰演绎得打动人心。

目前亚洲男神正在进行最后一轮决赛,截止至3月11日排名末位一位将出局,目前李易峰处境不佳,排名末位,或有可能遗憾出局。究竟李易峰能否成功度过危机进入下一轮,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李易峰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