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抵达美国沉淀自我 亚洲男神实力偶像暖心友好

2017-03-06 14: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作为一个高颜值高情商演技精湛的优质偶像,胡歌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外形出众才华过人的胡歌出道已有多年,很多人都见证了他一步步的成长与蜕变,现在喜欢胡歌的人越来越多,在亚洲男神评选中,胡歌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早前胡歌就曾证实将要前往美国求学的消息,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在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胡歌的许多好友都来为他践行,这让胡歌也非常感动,还表示“有许多人对我的这个选择不是那么的理解和认同,但是我觉得艺术的生命是非常长的,我还会回来的,我会更好的回来。”所有人都期待着更好的胡歌的回归。

日前胡歌已经顺利抵达美国,也有不少贴心粉丝来接老虎,一身黑衣带着帽子和墨镜的胡歌十分友好地给粉丝签名以及合影,面露笑容的胡歌显得非常淡定沉稳。一个演员敢于在正当红时期淡然而退,走上求学的道路,这是一种难得反而态度,胡歌是一个很充分认识自己的人,相信以后的他一定不会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胡歌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