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王源宋仲基遇危机 亚洲男神或遭出局

2017-03-03 14: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男神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目前该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二十位终极候选人激烈对决,排名落后五位将遗憾出局,目前杨洋、王源、宋仲基排名靠后,境况堪忧。

杨洋是个阳光俊秀的小鲜肉,荧屏上的他十分百变,进行了很多不同的尝试与挑战,尽管曾经遭受质疑,但杨洋一直不曾让喜欢他的人失望。接下来杨洋也有不少新作品将和观众见面,相信又将是不一样的精彩。

王源是个阳光帅气的男孩,作为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成员,小小年纪的王源已经才华洋溢,舞台上的他总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现在的王源成长得越来越成熟稳重,在节目中也能照顾到大家,更能为观众带来欢笑。

宋仲基是一个人气很高的魅力欧巴,清秀干净的外形十分招人喜欢,作为演员,宋仲基可塑性很强,认真演绎每一个角色。生活中的宋仲基谦逊有礼,良好的教养给人留下好印象,这样的优质偶像叫人怎能不喜爱。

据悉,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还等什么,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杨洋、王源、宋仲基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