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唐嫣成撒狗粮大户 亚洲男神谁最具影响力

2017-02-27 11: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罗晋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男演员,帅气又稳重,整个人的气质十分阳刚,饰演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亚洲男森评选中,罗晋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排名前排,究竟罗晋能否成为第一男神闪耀亚洲,备受瞩目。

作为演员,罗晋出道已有多年,荧屏上的罗晋成功演绎了很多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音乐,罗晋一直是个好评度很高的艺人,多年来一直认真努力拍戏,荧屏上十分百变。现在的罗晋爱情事业双得意,和唐嫣郎才女貌,一朵璧人十分甜蜜。

近日罗晋杨洋再次在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中同框,两人携手现身就像一幅风景,访问环节也十分默契,唐嫣答了几题后自然让罗晋来回答,过会儿两人又会突然异口同声地说出一个词。再次被问婚期时,唐嫣称“随缘”,而罗晋又重复了那句他们之间的标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现在唐嫣罗晋也都忙着拍新戏,相信两人也会带来更多的精彩,令人期待。

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排名,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究竟罗晋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你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