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薛之谦霍建华魅力四射 亚洲男神谁与争锋

2017-02-15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洋俊朗阳光,是公认的高颜值小鲜肉;薛之谦音乐才华出众,逗比段子手属性总能逗笑众人;霍建华是严肃稳重的老干部,也是幸福的新晋奶爸。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杨洋、薛之谦、霍建华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谁是最具魅力的真正男神。令人期待。

俊秀帅气的杨洋仅仅凭借自己的超高颜值就征服了无数迷妹,杨洋出道已有多年,饰演贾宝玉时的杨洋还十分青涩稚嫩,而现在的杨洋已经越来越具魅力,不论古装还是现代装都不会让人失望。

薛之谦十分帅气的逗比,出道多年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曾沉寂许久的薛之谦现在已经再次爆红,不论是自己才华出众的段子,还是在各大综艺中,薛之谦总能逗笑大家,但这个搞笑却又深情的逗比总能戳中人的内心。

霍建华被大家称呼为老干部,因为外形帅气又时尚的霍建华生活中却是个严肃且很保守的人,不爱网络喜欢的事情很符合老干部品味,反差萌十分可爱。而现在的薛之谦已经称呼升级,成了一个幸福的奶爸,令人羡慕。

杨洋、薛之谦、霍建华都是受到很多人喜爱的高人气偶像,风格各异,但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不俗成绩。据悉,亚洲男神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杨洋、薛之谦、霍建华谁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其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