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薛之谦王凯魅力比拼 亚洲男神谁最闪耀

2017-02-09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艺兴是呆萌帅气的小鲜肉,薛之谦是才华出众的段子手歌手,王凯是帅气禁欲的实力演员。在亚洲男神评选中,张艺兴、薛之谦、王凯获得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小绵羊是张艺兴给很多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帅气清秀的张艺兴性格很是呆萌可爱,不论是在各大综艺还是活动采访中,张艺兴表现出来的呆萌真诚劲儿都十分讨喜,而张艺兴还是个才华出众的优质偶像,不论唱歌跳舞还是演戏都不曾让人失望。

薛之谦是个才华出众的歌手,嗓音动听也很有才华,每每写下的歌词都能打动人心。而薛之谦也是个非常搞笑的人,段子手属性总是能逗笑大家,薛之谦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一直坚持音乐梦想,令人佩服。

王凯演技精湛,长相帅气,王凯出演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精湛的演技总能令人惊叹,而且王凯的台词功底也很强,低音炮十分动听。生活中的王凯是个性情爽朗的人,盒盒盒的大笑声总是让人忍不住跟着感到快乐。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你喜爱的男神表白。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