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去了韩国对鹿饭超暖心 亚洲男神帅气鹿难掩高人气

2017-02-07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是个评价很好的额小鲜肉,不仅长相精致俊秀,性格也十分讨喜,很多人一开始都会被他的高颜值吸引目光,但更多人则是因为鹿晗的好人品而更加欣赏他,出道以来一直初心不改,不论是作为歌手还是作为演员,鹿晗都展露出过人天赋,音乐风格独具一格,出演的角色也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想要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必须要符合男神的五大定义,“一张让人着迷的完美脸蛋;一副让人羡慕的优质身材;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一份与生俱来的男神气质。”高颜值与高人气俱备的鹿晗也成功入选,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据悉,鹿晗近日空降韩国,现身仁川机场,有不少粉丝在机场接到鹿晗,向来暖心的鹿狍子十分关心粉丝,体贴地问大家冷不冷,面对粉丝的关心鹿晗也很有礼貌,感谢大家的关心。据消息称鹿晗此次前往韩国是为自己的新专辑工作做准备,粉丝依然非常期待鹿晗的演唱会,相信努力敬业的鹿晗一定不会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2017年度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鹿晗是不是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你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