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张艺兴李敏镐拼人气 亚洲男神谁魅力最佳

2017-01-21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场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星光盛宴,将由亿万网友投票决定子啊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真正男神。目前胡歌、张艺兴、李敏镐三大帅哥人气颇高,究竟谁将获得闪耀亚洲的绝对荣耀,备受期待。

胡歌室友有颜有才华有实力的优秀演员,曾经一出道就大红的他在娱乐圈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现在再攀事业巅峰的他依然不忘初心,懂得自己想要的而是什么,低调努力不断充实自己,情商高有内涵更是为他收获无数好评。

张艺兴是个呆萌可爱的小鲜肉,很多人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额努力,张艺兴的努力不是空口说白话而是实打实的刻苦,唱歌跳舞不在话下,舞台上的他总是非常耀眼,作为新人演员张艺兴可塑性也很强,相信他回味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李敏镐被称为长腿欧巴,因为他不仅五官俊朗帅气,一双逆天大长腿更是令人惊艳,近来热播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李敏镐再次展露超凡魅力,又高又帅,哭戏也非常感染人心,使得一众迷妹激动不已。

胡歌机智有涵养,张艺兴呆萌真诚,李敏镐谦逊有礼貌,尽管拥有无数粉丝的追寻,但她们依然保持敬业努力的态度,高颜值也是令人赏心悦目。究竟他们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十大男神之一,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为他们加油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