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Skin to skin》探索未知 亚洲男神音乐鹿魅力满分

2017-01-18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人气男星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亚洲各区域风格各异的帅星偶像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这是一场汇聚璀璨星光的饕餮盛宴。人气爆棚的鹿晗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从目前得票情况来看。鹿晗排名靠前,或有可能成为备受瞩目的真正男神。

鹿晗是一个一直简直自己独特音乐风格的优秀歌手,舞台上的他总是闪耀了魅力的光芒,唱跳俱佳,从不令喜欢他的歌迷失望。近日,鹿晗发布了自己最新mini数字专辑,上线之后就引发轰动,在《微白城市》MV惊艳了无数人之后,近日鹿晗的第二支MV也曝光了预告。

从这版15秒的MV预告可以看到,这首歌延续了专辑《Xperience》与《Xplore》系列海报中的神秘风格,前卫Future Bass节奏融合大面积色彩晕染与迷幻的光影,使整个片子充满意识流的艺术感,而鹿晗极度特写与剪影之间的转换充满朦胧美感,让人难以琢磨。这重极致的美感,不受时间与空间的束缚,形成更加立体的情感体验,鹿晗再一次给歌迷带来惊喜。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鹿晗是不是你心目中最闪耀的亚洲男神,登陆官网为他加油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