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易烊千玺黄致列实力出众 当代歌手人气大对决

2017-01-10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了解,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这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权志龙、易烊千玺、黄致列三位有颜有实力的当代歌手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排名前排,实力不容小觑。

权志龙是个很有音乐才华同时也个性十足的当代歌手,作为亚洲天团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出道多年,为喜欢他的歌迷带来了无数难忘的精彩瞬间。权志龙不仅音乐上天赋过人,还是个时尚达人,每次出现总能令人惊艳。

易烊千玺是个年纪很小的少年,作为00后,易烊千玺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打滚了许久,阳光帅气青春充满活力,不论是组合中的歌曲还是自己发行的单曲,易烊千玺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努力,以后肯定前途无量。

黄致列是个很有魅力的歌手,嗓音魅惑深情,能唱能跳,舞蹈功底也很扎实,舞台上的他总是能带动全场气氛、黄致列曾经历很长时间的默默无闻,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大火之后也一直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继续努力。

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为他投票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