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身处温暖复合的幻境 当代歌手音乐鹿新歌MV正式上线

2017-01-09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是个有颜值有才华的高人气偶像,很多人都是因为鹿晗的高颜值开始关注他,确实,鹿晗五官精致俊秀,在颜值普遍非常高的娱乐圈也非常打眼,但更多人喜欢鹿晗还是因为他出众的才华和真诚暖心霸气的纯爷们性格。在当代歌手评选中,鹿晗也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与支持,排名前排。

近日,鹿晗发行了全新Mini专辑《Xplore》,自专辑上线以来,鹿晗以先锋音乐搭配视觉系MV影像,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获得好评无数,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数字音乐突破255万的专辑销量,鹿晗再次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获得了歌迷的认可,不一样的音乐他也完成得很好。

而鹿晗的新歌《微白城市》MV上线之后更是,惊艳到了所有人,此次鹿晗合作的导演独特的色彩与光影运用著称的蜷川实花,其巧妙运用光影色彩,绚丽画面与温暖歌词互相交织,虚实交错地将“音乐鹿”带入一个无边无际的梦幻国度,鹿晗身处在一个温暖复古的环境中,本就表现力很强的鹿晗再次令人惊艳。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究竟鹿晗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