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力挺沈梦辰太暖心 亚洲男神逗比谦谦才华过人

2016-12-30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薛之谦是个有颜值有才华的实力歌手,很多人都是因为他逗比的段子手身份注意到他,幽默又恶搞的风格实在太搞笑,到那时薛之谦也是个才华洋溢的歌手,不论作词作曲还是唱歌,薛之谦总是能打动人心。在亚洲男神评选中薛之谦也获得韩综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现在的薛之谦不仅是个唱歌好听的歌手,更是当之无愧的综艺小王子,在各大综艺中薛之谦都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在《火星情报局》中薛之谦更是完全抛弃偶像包袱,为大家带来了太多欢笑。近日在最新节目中薛之谦力挺一直被黑的好友沈梦辰,耿直表示“综艺就是综艺,她做错什么了,要把她骂成那个样子?”薛之谦在为节目写的歌中就提到网络暴力,暖心行为实在太让人感动。

薛之谦一直都很努力,尤其是对待自己的音乐,近一年来薛之谦参加了很多综艺,不论在哪个节目中他都非常拼命非常努力,包括薛之谦写段子、开火锅店、买衣服等等一切,其实都是为了音乐,薛之谦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已经有十多年,这样一个善良暖心一直追求梦想的人叫人怎么能不喜爱。

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薛之谦吧,你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