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林允儿宋茜争榜首 当代歌手谁最具影响力

2016-12-27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当代娱乐网打造的当代歌手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亚洲各区域的众多人气歌手正在激烈争夺排名,排名每天都在不断变化。在女歌手榜上,邓紫棋、林允儿、宋茜三位人气唱将排名前排争夺榜首,究竟谁才是歌迷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备受期待。

邓紫棋被称为巨肺小天后,身材娇小的她爆发力却非常惊人,舞台上倾情演唱的邓紫棋放佛具有别样魅力,总能打动人心。邓紫棋也很百变,时而摇滚帅气,时而安静弹琴,这样的她放佛天生为音乐而生。

林允儿是个长相甜美性格也非常友好的优质偶像,作为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是团队中公认的门面担当,歌声甜美的林允儿总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林允儿对待粉丝也非常暖心善良,让人不得不喜欢。

甜美性感的宋茜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宋茜是人气组合F(x)的队长,长相漂亮才华出众的宋茜一出道就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关注。现在的宋茜全面发展,作为演员她在荧屏上诠释了很多不一样的角色,进步明显且一直很努力敬业,令人敬佩。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还等什么,登陆官网为你喜爱的歌手投票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