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金宇彬同框发糖 亚洲男神大长腿欧巴人人爱

2016-12-15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来自全亚洲各区域的众位男神候选人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李钟硕、金宇彬两位高颜值有实力的大长腿在亚洲男神评选中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或有可能成为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真正男神。

李钟硕长相清秀干净,大长腿十分抢镜,其主演的《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都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李钟硕也因此人气暴涨。而金宇彬五官俊朗,和李钟硕一样拥有一双逆天大长腿,作为演员金宇彬也成功塑造了不少角色,《继承者们》、《任意依恋》都取得不俗成绩。

 

除了是备受关注的当红偶像,生活中的李钟硕和金宇彬还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两人刚出道当模特时就已相识成为好朋友,现在也依然保持了非常亲近的关系。近日李钟硕在个人IG上晒出两人的合照称“亲爱的金宇彬,好久不见又有点变帅了,所以饭是他买的单。”照片中的两位大帅哥同框合照,一个抿嘴皱眉搞怪,一个仰头露鼻孔自黑,两大帅哥的同框让不少迷妹心动不已。

即使是在帅哥云集的娱乐圈,李钟硕和金宇彬也是不容忽视的大帅哥,出道多年还能保持这么纯粹深厚的友谊实属不易,相信他们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究竟李钟硕、金宇彬是不是最令你心动的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为他们投票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