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打篮球人气爆棚 亚洲男神运动男孩你爱吗

2016-12-15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亚洲各区域的人气偶像每天都在激烈竞争排名。小绵羊张艺兴也展露出出众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或有可能成为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真正男神。

张艺兴是个很努力也很招人喜欢的小鲜肉,出道以来一直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现在的张艺兴全面发展,唱跳俱佳的他不仅是一个魅力十足的歌手,更是一个不断挑战自己的演员,早前张艺兴在《老九门》中饰演的温润痴情的二月红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进步很明显的张艺兴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近日张艺兴正在拍摄新电影《求婚大作战》,该剧也曝光了一段张艺兴在学校宿舍楼下打篮球的片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张艺兴身穿校服化身帅气学长,运球上篮一气呵成,尽管天色已暗,围观学生们依然非常热情,从操场边到宿舍楼内随处可见自发的拉拉队助威团,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而打篮球的张艺兴帅气十足,咿呀怒喝就卖萌,实在是非常可爱。

看到张艺兴在宿舍楼下打篮球的场面,不少网友大呼希望张艺兴能够来自己宿舍楼下打球,愿意组团给她当拉拉队。张艺兴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的真诚和努力,呆萌的小绵羊总是一脸萌萌的表情小,笑容甜甜十分讨喜。还等什么,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张艺兴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