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撞衫呆萌表情太可爱 亚洲男神最帅光头来了

2016-12-13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吴亦凡向来是娱乐圈公认的大帅哥,五官精致俊秀,大长腿逆天,不论穿什么衣服都是非常帅气。据悉,汇聚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颜值与人气俱备的吴亦凡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靠前。

近日,吴亦凡身穿红色羽绒服现身机场,身材高大气质出众的吴亦凡不论穿着什么衣服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从机场照片中来看可以明显看出吴亦凡是素颜,带着帽子和墨镜依然非常帅气。不过这次潮男吴亦凡也遭遇了一场小尴尬,一不小心和旁边的大妈撞衫了,红色羽绒服的款式非常相近,看到吴亦凡那呆萌的小表情也着实太可爱。

不过看到这样的吴亦凡粉丝还是很高兴的,在这寒冷的冬天吴亦凡终于穿上了暖暖的羽绒服,而且看上去依然非常帅气。现在的吴亦凡作为演员发展得越来越好,在各大电影中都有精彩表现,其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也即将和观众见面,在这部影片中吴亦凡饰演的是经典角色唐僧,剃了光头的吴亦凡依然难掩魅力,想必在这部电影中吴亦凡又将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吴亦凡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帅的他,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你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