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潮装出席时尚派对 当代歌手等等帅出新高度

2016-12-06 17: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伟霆是公认的帅气型男,英俊笔挺的五官以及高大健硕的身材,陈伟霆即使站在人群中也非常打眼,看上去炫酷十足的陈伟霆却是个非常可爱的人,大笑的时候露出一口大白牙总是让人感觉非常可爱,正是这种反差萌让大家更加喜欢陈伟霆。现在的陈伟霆发展得越来越好,演技获得认可,音乐事业也一直在坚持,舞台上的他总是魅力四射。

据悉,涵盖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男女歌手榜上还各自剩下最后十位歌手争夺排名,将由广大歌迷据顶2016年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歌手、十大女歌手。拥有超高人气的陈伟霆在男歌手榜单上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歌迷的支持,或有可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

近日,陈伟霆出席巴黎某时尚派对,一身时尚潮装现身的陈伟霆再次帅出新高度,在会场上陈伟霆与约翰尼德普女儿莉莉-萝丝·德普、权志龙,美国知名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等亲密合影并交流,阳光帅气的陈等等依然非常打眼。陈伟霆自己也在微博晒出站在巴黎街头的照片,英俊气质彷如贵气的王子一般,看到这样的陈伟霆粉丝们都难掩心动。

据悉,当代歌手由当代娱乐网打造,是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陈伟霆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