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王源李易峰魅力无敌 当代歌手魅力型男或垫底

2016-11-23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汇聚全亚洲众多实力人气俱备的男女歌手,目前当代歌手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男女歌手榜上分别只剩下最后十位人气唱将争夺最具影响力男女歌手排名。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陈伟霆、王源、李易峰三位人气唱将排名落后,或遭垫底。

陈伟霆是个唱跳俱佳的魅力歌手,出道以来发行了多张备受大众欢迎的专辑,舞台上的陈伟霆放佛是行走的荷尔蒙,能唱能条,散发致命魅力,近日陈伟霆在南京举办的演唱会引来了无数歌迷的关注。

王源是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成员,刚步入高中生活不久的王源阳光帅气,还是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男孩。尽管年纪还小,但王源已经是一个拥有很多粉丝追寻的人气偶像,音乐上的才华也让人惊叹。

李易峰是个公认的大帅哥,高大英俊,更是天生的衣架子,时尚感极强。从《加油好男儿》走进大众视野的李易峰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尽管李易峰多以演员身份出现,但作为一个歌手,李易峰也拥有不俗实力。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陈伟霆、王源、李易峰是不是你最喜爱的当代歌手,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们加油。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