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快本首秀何尔萌合体 当代歌手耿直boy你爱吗

2016-11-21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涵盖亚洲乐坛众多人气歌手的当代歌手目前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男女歌手榜单上还各自剩下10位人气歌手激烈竞争排名。王嘉尔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从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王嘉尔排名前排,究竟王嘉尔是不是最受欢迎的当代歌手,拭目以待。

王嘉尔是个90后出生的小鲜肉,以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出道,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联系王嘉尔才得以出道,舞台上的他十分耀眼,独特的声线使得他在一经出道就获得很多关注,现在的王嘉尔也发展得越来越好,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

近日王嘉尔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播出,这是王嘉尔的快本首秀,何尔萌组合终于在快本首度同台,两人一见面就忍不住来了个爱的抱抱,还惹得谢娜醋意大发。心有灵犀环节,王嘉尔、何老师发动心电感应,默契十足。而何炅和王嘉尔、魏大勋合作的《头号惊喜也已播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帮助策划惊喜,王嘉尔在其中的表现也十分给力,呆萌可爱很是讨喜。

王嘉尔是个活泼开朗的大男孩,调皮的性格总是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王嘉尔很耿直也很努力,总是非常真诚的对待他人,这样真实可爱的性格也让他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究竟王嘉尔是不是你最喜爱的当代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她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