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IU朴信惠甜美系齐聚 当代歌手实力唱将激烈对决

2016-11-09 17: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到目前为止,立足于亚洲乐坛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二场,男女歌手榜上各自还有二十位实力唱将激烈争夺排名。林允儿、IU、朴信惠三位甜美系女神在激励竞争排名,实力不容小觑。

林允儿是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长相甜美可爱的林允儿歌声也十分动听,林允儿具有优秀的实力,曾被评为最难被忘记的初恋女偶像,林允儿一直在为了成就更完美的事业而不断的努力,现在的林允儿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

IU被称为国民妹妹,清纯可爱的长相十分讨喜,乖巧可爱的样子声音也很是安静,IU抱着吉他静静唱歌的样子打动了不少人,IU的歌唱实力非常强,现在的IU歌唱事业和演戏事业都发展得不错,想必未来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很多人认识朴信惠都是因为她演员这个身份,朴信惠是童星出道在荧屏上演绎了很多观众喜爱的角色,获得无数奖项。可其实除了是演员,朴信惠还是个歌手,曾演唱了影视作品中的OST,特别的声线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据悉,当代歌手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林允儿、IU、朴信惠是不是最喜欢的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她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