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朴智妍宋茜齐聚 当代歌手实力女唱将大PK

2016-11-03 15: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宇春是大气时尚的实力唱将,出道多年在音乐上取得非凡成就。朴智妍是甜美可爱的新生代女歌手,唱跳俱佳。宋茜是性感可爱的魅力唱将,舞台上的她总能绽放别样光芒。在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中,李宇春、朴智妍、宋茜在女歌手榜上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俗。

李宇春是因《超女》走进大众视野,当初那个留着短发唱歌清澈好听的帅气女孩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宇春可以说引领了中性时尚。现在的李宇春在音乐事业上发展得越来越好,发行了许多专辑获得众多奖项,在音乐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朴智妍是个93年出生的小鲜女,是韩国女团T-ara成员,队内的人气、力量担当,职务是主领舞、副主唱。畅想甜美精致的朴智妍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样子迷倒了众多歌迷,各方面条件上佳的朴智妍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宋茜是人气女子团体F(x)的队长,这个美丽可爱的女孩出道后迅速走进大众视线吗,明朗阳光、性感可爱、舞技精湛都是粉丝喜爱宋茜的理由。现在的宋茜全方面发展,不仅在音乐上取得不俗成就,作为演员也获得不少观众认可。

据悉,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这是一项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究竟李宇春、朴智妍、宋茜谁才是你最喜爱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即可为她加油。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