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长发可爱短发成女王 当代歌手实力唱将人气高

2016-11-02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郭采洁是个唱歌演戏都展露出过人天赋的女孩,出道多年的她现在已经留下很多令人难忘的优秀作品,作为受到很多歌迷喜爱的歌手,郭采洁在当代歌手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郭采洁于2007年出道,以“优格女孩”发表首张音乐专辑《隐形超人》出现在大众视野,外形甜美可爱似邻家女孩的郭采洁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郭采洁的声音很特别,软软糯糯的但又带着自己特别的坚持,她的歌声总能打动人心,这也是她能一直受到很多人喜欢的理由。

以前的郭采洁出现在大众视野总是一副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的样子,长长的头发精致小巧的五官看上去总是乖巧可爱的样子。直到出演了电影《小时代》中顾里一角,剪了短发的郭采洁瞬间化身霸气女王,这个高冷霸气时而刻薄时而暖心的顾里被郭采洁诠释得很到位,放佛书中的顾里迎面走来。现在的郭采洁也时常以各种另类个性的短发出现在大众面前,被不少人调侃如同狗啃了的刘海也只有郭采洁才能hold住了。

据悉,《当代歌手》由当代娱乐网打造,是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也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郭采洁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偶像,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为她投票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