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晒万圣节丧尸妆容美美哒 当代歌手最美辣妈实力不俗

2016-11-01 17: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何洁

据悉,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也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目前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二场,目前男女歌手榜上各自剩下二十位实力唱将激烈争夺排位,长相甜美实力不俗的何洁在步女歌手榜上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她是不是最具影响力女歌手,令人期待。

何洁是因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走进大众视野,并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何洁是个长相甜美可爱的女生,笑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非常讨喜,何洁的歌声也很特别,演唱过的很多歌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多年来何洁已经发行了多张专辑,获得了不少荣誉,在音乐上取得了不俗成绩。

现在的何洁不仅仅是个歌手,更是个拥有幸福家庭的妻子和妈妈,和结合赫子铭结婚已经三年,现在这对小夫妻儿女双全,幸福美满让人羡慕。作为一个时尚辣妈,现在的何洁一直在努力锻炼,现在已经成功瘦身,万圣节当天,何洁在微博晒出自己丧尸妆容的美照称“万圣节也要美美哒。”照片中的何洁置身花室,姿态妖娆,神态妩媚,个性十足,尽管带上丧尸妆容依然美艳无比。

据了解,何洁即将举办“不服来犟”演唱会,唱功不俗的何洁想必又会给歌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你最喜爱的歌手是不是美丽的辣妈何洁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她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