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直播化身金鱼嘴萌翻天 当代歌手巨肺小天后实力强

2016-10-31 17: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邓紫棋

据悉,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二场评选了,目前男女歌手榜上各自还剩下二十位男女歌手激烈对决,组合上还剩下30支上榜组合,激烈对决。唱功出众的邓紫棋在当代歌手上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邓紫棋是个91年出生的新生代唱将,出道时出众的唱功就获得很多人的关注,发行的专辑就已经成绩不俗,之后参加《我是歌手》,爆发力极强的邓紫棋在舞台上的表现令无数观众惊艳, 无论什么风格的歌曲邓紫棋总能唱出自己的味道,令人难忘,巨肺小天后的称号当之无愧。

生活中的邓紫棋也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近日邓紫棋化身“网红”玩直播,与两位歌迷上线互动做游戏,全程笑料不断。输了游戏的邓紫棋被罚演绎金鱼嘴版《忐忑》,非常可爱,大秀脑力的同时不忘挖掘“谐星”潜质。 此外,邓紫棋还与歌迷玩起了游戏, 猜猜看的游戏也是趣味十足,直播结束时邓紫棋称自己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粉丝也很开心能和这么可爱真实的邓紫棋近距离交流。

邓紫棋不仅唱歌很强,对乐器也很有天分,演唱会上弹吉他、打鼓也能变成摇滚战士, 一袭白裙安静弹钢琴时又成了魅力女神,这样百变的邓紫棋叫人怎能不喜爱呢。究竟邓紫棋是不是你心目的最佳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她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