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生日收获满满祝福 当代歌手实力女王人气高

2016-10-28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现在的戚薇是个时尚辣妈,家庭幸福,时不时和丈夫李承铉秀个恩爱,女儿Lucky也是非常可爱,升级后的戚薇越来越性感,总能令人惊艳。戚薇也有多重身份,除了是演员,更是个声线很特别的歌手,演唱过的歌曲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爱,在当代歌手评选中,戚薇也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

戚薇是凭借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出道,当年一首《外滩十八号》红遍全国,吗,魅惑迷人的嗓音吸引了无数歌迷,之后戚薇也先后发行了很多单曲和专辑,取得不俗成就。出道时的戚薇外表靓丽,后放弃柔美长发成为干练果敢的“戚哥”,女王形象深入人心,现在成为辣妈之后也越来越性感美丽。

26日是戚薇的生日,美丽的辣妈收获了很多祝福,好朋友杨幂因参加《真正男子汉》录制手机要被没收,还提前在微博送上祝福,其他诸位好友也纷纷祝福戚薇。而戚薇为了与粉丝共享生日喜悦,当晚进行了长达90分钟的直播互动。由于人数太多,直播服务器全面瘫痪二次重启,现场不仅空口吃辣椒、大甩魔性表情包,还首次曝光了手机中爱女lucky的音频,萌化了300万网友。

据悉,当代歌手当代娱乐网打造,是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戚薇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歌手呢,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她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