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晒《蓝色生死恋》剧照零差别 亚洲女神最美乔妹夺榜首

2016-09-22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慧乔

出道多年的宋慧乔曾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尽管作品不算太多但几乎都是精品,成为高质量的代表,每个不同的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宋慧乔是当之无愧的女神。据悉,2016亚洲女神已经进行到决赛环节,宋慧乔作为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之一,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实力领衔众星。

近日,宋慧乔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多年前的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中的剧照,来纪念该剧播出16周年。女神还写道“已经16年了呢,再一次感谢尹锡湖导演、承宪哥哥!”照片中的宋慧乔显得格外青涩,与宋承宪、元彬深情对戏,不禁让人想起当年俊熙恩熙兄妹之间相恋的悲伤故事。

最让人惊讶的是,十六年过去,现在的宋慧乔几乎和《蓝色生死恋》没什么差别,一样的清纯脱俗,鲜嫩的皮肤看上去满满的少女感,宋慧乔的美令很多人感到惊艳。今年热播的《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的美依然惊艳,一颦一笑都能令人心动。据悉宋慧乔现在正在筹备下一步作品,想必演技精湛的宋慧乔又将给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将根据网友投票决定亚洲十大女神的排名,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见,宋慧乔人气值爆表,排名首位,可见女神魅力不同凡响。究竟宋慧乔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