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幻城》最美梨落虐心告别 亚洲女神励志偶像勇往直前

2016-09-21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茜

宋茜是个性感可爱的女孩,唱跳俱佳的她一经出道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成为当红偶像,出道多年以来宋茜一直在不断的挑战自己,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演戏,宋茜都展露出过人天赋,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作为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之一,宋茜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展露出了不凡实力,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

由宋茜主演的玄幻大剧《幻城》正在热播中,饰演霸气守界使者梨落的宋茜给了观众太多惊喜。宋茜的演技得到很多观众认可,作为剧中女将的代表人物,宋茜在剧中大显身手,高逼真、高还原的兵器频频出现在宋茜的背上,让宋茜有了“行走的兵器库”之称,宋茜也完美诠释了男演员负责貌美如花女演员负责打打杀杀”这一特点。

最新曝光的卡索梨落大婚剧照更是让那个不少观众揪心不已,卡索身着冰蓝色礼服,宠溺的眼神中充满幸福感,梨落身披嫁纱捧花出席,珠玉流苏褪去了英武尽显柔情。然而好不容易步入婚姻殿堂的两人却引来了虐心告别,有一张剧照却为这场婚礼染上悲剧色彩,梨落面色苍白倒在卡索怀中,卡索面容悲痛,漫天的冰雪再添凄冷之感。盛大婚礼充满着死亡之息,历经磨难的牵手却变为永别,让人心碎。

宋茜也是个曾受到不少争议的女艺人,但这个坚强乐观的姑娘却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幻城》中的表现让她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相信以后她还将取得更好的成绩。究竟宋茜能否获得闪耀亚洲的第一女神荣耀,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