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爸爸晒女成长照从小美到大 亚洲女神爽妹子力压众星或将夺冠

2016-09-09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郑爽

据悉,汇聚亚洲众多魅力女神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经过之前一轮轮的淘汰,目前只剩下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激烈竞争,而网友投票前十者将获选亚洲十大女神,第一名当选亚洲第一女神,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郑爽凭借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领衔众女星。

郑爽是个90后的小妹子,清纯可爱,直率纯真的性格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今天郑爽的爸爸在微博晒出一组郑爽成长照,爽妹子简直是从小美到大。无论是哪个阶段,郑爽看上去都是萌萌哒,一张张照片看过来,仿佛见到了爽妹子的成长,网友纷纷惊呼郑爽果然是天生的美人胚子。

相比现在清瘦的郑爽,旧照中的爽妹子看上去还有些肉嘟嘟的,满脸洋溢的青春气息,非常漂亮。近来郑爽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郑爽饰演的系花贝微微清纯美丽,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据悉郑爽在拍摄《微微》时,身上还有严重的腰上,但却一直默默地扛着,看着这么单薄的小身板却要承受如此大的压力,赞赏郑爽敬业的同时又不免让人很是心疼。

郑爽是个从不缺话题的当红小花,她坦诚耿直的性格在娱乐圈也是一股清流,很多人都很心疼这个坚强瘦弱的妹子,郑爽一直在努力充实磨练自己,粉丝众多的她在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得到许多网友的支持。究竟爽妹子能否获得亚洲第一女神的荣耀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