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鞠婧祎戚薇激烈对决 亚洲女神谁将遗憾出局

2016-08-19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袁姗姗

袁姗姗现在是长相甜美的马甲线女王,鞠婧祎被称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戚薇是魅力性感的时尚辣妈,三位女神都拥有独特的魅力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到第四轮,将于8月20日晚淘汰十位魅力女神,究竟袁姗姗、鞠婧祎、戚薇能否成功晋级呢。

袁姗姗曾是个充满争议的女演员,甚至一度达到全民黑的地步,可这个顽强的姑娘却一直坚持努力,不断地磨练自己,终于通过实力向观众证明了自己,马甲线更是惊艳到了不少人。袁姗姗拥有甜美的气质,她犹带着少女的纯真和轻熟小女人的性感,既活泼顽皮又不失温婉内敛,从容大气、优雅淡定。


鞠婧祎

鞠婧祎是女子组合SNH48的一员,即使在成员众多的团队中也十分打眼,鞠婧祎外型甜美清新,一经出现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现在的鞠婧祎通过歌唱、综艺节目、电视剧用一个立体的鞠婧祎形象走入大众的视野,从而替代过去那个单一刻板的国民美少女。《九州天空城》的首次触电,鞠婧祎的古装扮相令不少人感到惊艳。


戚薇

戚薇是个气场十足的魅力女神,从歌唱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出道的戚薇因为靓丽的外表和不俗的歌喉获得不少人的亲睐,歌声特别的戚薇在演员这条道路上也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早年一头帅气利落的短发一直是戚薇的标志,现在的戚薇已为人妻为人母,化身时尚辣妈,却也是越来越美。

袁姗姗、鞠婧祎、戚薇都是公认的大美女,但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却处境不佳,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袁姗姗排名中游位置,成功晋级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而鞠婧祎、戚薇暂时徘徊后排,或有可能淘汰出局,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们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