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茜赵丽颖激励对决 亚洲女神魅力大PK

2016-08-18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慧乔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美丽女星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四轮,三十位完美女神候选者每天都在激烈竞争中,宋慧乔、宋茜、赵丽颖三位女神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票数很高实力领衔。

宋慧乔是公认的气质女神,出道多年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经典的额荧幕角色,宋慧乔的演技是公认的精湛,不同风格的角色总能完美演绎,活泼的、清纯的、忧郁的、严肃的,各种角色她都演绎过。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荧屏上的她顾盼生辉,却淡雅宜人,宋慧乔的魅力无人能挡。


宋茜

性感可爱的宋茜出道以来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美丽可爱,作为人气组合F(x)的成员,宋茜唱跳俱佳,在舞台上总能散发出迷人魅力。现在的宋茜还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演戏时格外认真,在《幻城》中,宋茜饰演的守界使者梨落,帅气干练,被宋茜演绎得深入人心。


赵丽颖

赵丽颖是圆脸女神的显著代表,脸蛋圆圆的眼睛圆圆的,看上去特别可爱,作为当红小花,赵丽颖的演技是公认的好,每一个角色都被演绎得活灵活现,无论是《花千骨》中为爱牺牲一切的小骨,《老九门》中花痴气质尽显的尹新月大小姐,《诛仙青云志》中古灵精怪的鬼王宗主女儿碧瑶,每一个不同的角色都有不同的味道,赵丽颖通过一部部的作品证明了自己实力。

宋慧乔、宋茜、赵丽颖三位都是实力与颜值俱备的魅力女神,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激烈对决,收获众多网友的支持。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三位女神成功晋级下一轮是不成问题的,究竟谁才能获得闪耀亚洲的军队荣誉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你的女神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