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张天爱迪丽热巴关晓彤落后 实力小花处境堪忧恐出局

2016-08-12 1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天爱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美丽女星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到第四轮,三十位完美女神候选者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中,张天爱、迪丽热巴、关晓彤三位都是有颜有身材有实力的魅力女神,但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似乎处境不佳。

张天爱凭借一部神剧《太子妃升职记》出现在大众视野,尽管这部剧画风清奇雷倒了无数观众,但五官精致漂亮还充满英气的张天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演技自然走心,五官立体、眉目分明,眼睛也亮亮地闪着神采,张天爱拥有一张精致、大气的脸,带着爽朗大气她的出现把美、帅二字毫无违和感的连接到了一起,性格中又透露着北方女孩的率真和直接的个性,这样的张天爱自然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是个新疆大美女,特别的异域风情使得她显得格外独特,《古剑奇谭》中天真可爱的小师妹令人受到关注,《克拉恋人》里时而高冷时而逗比的女神经更是让她人气暴涨,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迪丽热巴不论现代造型还是古装扮相都令人惊艳,演技也得到观众的认可。


关晓彤

关晓彤是个童星,从小就在各个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现在的她慢慢长大,刚刚经历高考即将走进大学校园,五官漂亮身材高挑,一双大长腿格外打眼,最重要的是关晓彤的演技得到观众一致认可,成为众人心目中90后里的演技扛把子,随着年龄的长大关晓彤一直在进步,前途无可限量。

张天爱、迪丽热巴、关晓彤毫无疑问都是难得一见的大美女,成为大家心中的女神也实属正常。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进行到第四轮,截止至8月20日,将有十位女神遗憾出局,目前张天爱、迪丽热巴、关晓彤处境不佳,排名靠后,或有可能遗憾出局,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她们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