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关晓彤街拍阳光明媚 最美花神易茯苓古装惊艳众人

2016-07-26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关晓彤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现在已经成了完美的代言人,五官精致漂亮的她身材也十分高挑,一双大长腿秒杀众人,从小就出演不少经典角色的她演技精湛,征服了不少观众,刚结束不久的高考更是暴露关晓彤的学霸属性,如此完美的关晓彤得到更多人的喜爱也再正常不过,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关晓彤实力不俗,获得许多网友的表白。

近日,关晓彤曝光一组时尚街拍大片,整组照片风格十分阳光,用明媚的色彩演绎出夏天的样子,童真亦优雅。关晓彤的高颜值尽显,一双大长腿更是十分抢镜,清纯无限的关晓彤隐约透露出一丝成熟的魅力,十分漂亮,年纪还很小的关晓彤想必只会越来越美,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

由关晓彤、张若昀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剧中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古装扮相令观众过目难忘,大赞养眼惊艳。毕竟关晓彤真的就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十八岁少女,她所饰演的易茯苓性子少了生活剧中的个性叛逆,多了几分娇憨可爱。关晓彤的表演再次让观众惊艳,不少网友表示似乎没有关晓彤hold不住的角色。

正值青春年华的关晓彤已经显露出她出众的才华,演技不俗性格也十分可爱,想必未来也是前途无可限量。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人气爆棚的关晓彤也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究竟这个颜值与实力俱备的萌妹子能否在此次评选中名列前茅获得最终女神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