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IU人美歌甜少女气息足 时尚大片花美男环绕魅惑动人

2016-07-25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IU

IU长相清纯美丽,很多人对她印象最深的样子就是她抱着吉他静静唱歌的样子,IU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十分恬静特别,外形清纯俏丽的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实力不俗获得许多网友支持。

IU“Good Day In China 2016”音乐分享会南京站于7月23日在南京太阳宫剧场准时开唱,IU还带来了多首劲歌舞曲,并大秀舞姿。据悉,IU当晚IU为歌迷们带来了十二首歌曲,一席纯白色连衣裙登场的IU,尽显清丽脱俗的少女气息,一开场就以中文和粉丝打招呼十分暖心。

IU的唱功是公认的好,在演戏方面她也有自己独特的味道令人难忘,其主演的《步步惊心:丽》已经杀青令人很是期待,而这部剧的主演们近日聚集在一起为韩国某杂志拍摄了最新一期写真,不同衣着的IU却都是美丽动人魅力十足,第一种版本是由李准基和IU拍摄的情侣写真,两人亲密相拥的模样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另一版面则是IU和由李准基、南柱赫、姜河那、洪宗贤、金志洙、尹善宇、边伯贤组成的“花美男世子团”共同拍摄,甜美可人的IU置身多位花美男之中,画面十分养眼。

IU引起独特的清纯气质被称为国民妹妹,人美歌甜的她才华十分出众,总能在不经意之间打动他人,IU性格也十分暖心善良,优质偶像当之无愧。在2016年度亚洲十帅评选中,IU人气颇高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她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女神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