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尚雯婕实力唱将气场十足 电音女王化身逗趣二姐萌萌哒

2016-07-14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金泰妍

尚雯婕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她是06界《超级女声》冠军,也是个性十足的实力唱将,舞台上的尚雯婕总能令人惊艳,实力唱功霸气十足,拥有超凡气场的尚雯婕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绝对女神,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名次位居前排。

从《超级女声》开始,尚雯婕独特的嗓音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更是唱过许多令人惊艳的歌曲,尚雯婕的曲风很特别,她是在音乐道路上不断突破的“异类”歌者,她以电音风格精彩演唱,扩大了电子音乐在华语乐坛上的影响,尚雯婕还曾给观众带来电子乐、交响乐、民乐、西洋乐、文化艺术、舞台表演及高定时装融为一体的跨界表演,出众的才华总能令人惊叹。

舞台上总是冷冷的尚雯婕在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二姐,最近在综艺《谁是你的菜》中,尚雯婕向观众曝光自己的冰箱食材,却发现不少食物都已经发霉长毛,未开封的牛奶也已经过期了,还神逻辑的声称过期牛奶可以敷面膜或者洗澡,之后更是脑洞大开称牛奶过期不就变成酸奶了吗,引发全场爆笑。

尚雯婕是个神奇的人,生活中逻辑神奇引人发笑,但在音乐上却总能令人惊艳,在汇聚亚洲区域众多人气女神的亚洲女神评选中,尚雯婕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据悉,本场评选由亿万网友决定最终的亚洲女神荣耀归属,究竟尚雯婕是将成功晋级还是遗憾淘汰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尚雯婕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