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袁姗姗阳光魅力尽显正能量 马甲线女王化身黑粉引惊艳

2016-07-07 12: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袁姗姗

袁姗姗是个长相漂亮充满正能量的人气女演员,现在的她越来越美也越来越有气质,时尚感也越来越强,浑身充满正能量更是袁姗姗最为吸引人的地方,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励志女王,在人气偶像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袁姗姗实力不俗获得不少支持。

现在的袁姗姗受到很多人喜欢,可之前的她却不是这样的待遇,早年“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层出不穷,各种关于袁姗姗的负面评价不绝于耳,袁姗姗几乎已经成了被黑得最惨的女明星。可面对这一切挫折与压力,袁姗姗并没有被打倒,她不停地努力提高自己磨练演技,还发起“爱的骂骂”活动,只要有人骂她一次就捐五毛钱做慈善,之后袁姗姗演技也是大有进步,马甲线更是为她吸粉无数,后来袁姗姗关于黑粉的演讲更是感动了无数人。

袁姗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了自己,成为完美逆袭的正能量女王,近日其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正在热映,曾遭受无数黑粉攻击的袁姗姗此次化身“黑粉”,展开一段浪漫搞笑的爱情故事,袁姗姗这次也没有让人失望。在见面会上,袁姗姗直面曾经的“黑粉”,不仅没有怨怪还大方感谢黑粉的鞭策与激励,正能量女王再次感动众人。

袁姗姗长相甜美可爱,演技也十分自然走心,现在的袁姗姗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受到更多人的喜欢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目前,汇聚亚洲范围内璀璨星光的亚洲女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甜美励志的袁姗姗有没有令你感到惊艳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女神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