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小孩》好听到哭 揭秘吴亦凡父亲遭扒范冰冰薛之谦力挺背后信息颇深

2016-07-06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薛之谦

段子手薛之谦现在是真的很红了,一举一动都能引发关注,无论是参加综艺还是发布新歌,薛之谦的高人气大家有目共睹,有事没事就上个热搜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喜欢薛之谦的人越来越多,不少老粉表示都要爱不起薛之谦了。

 

近日,薛之谦的《小孩》又上了热搜,不少网友表示这首歌也是好听到哭,薛式情歌已经感动了许多人。很多人都觉得奇怪,那么搞笑逗比的薛之谦,在我的偶像是智障的话题下也有很多人提到薛之谦,但他创作的歌写的词却悲伤到无以复加,反差之大令人惊叹,也有网友表示每一个逗比背后都有很多故事。

 

吴亦凡

小G娜

最近吴亦凡约炮门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在小G娜接二连三爆料之后,吴亦凡已经被冠上加拿大炮王的称号,尽管引起巨大讨论,事件也一直在发酵,小G娜动作不断,写真、直播都引起网友对其炒作的质疑,吴亦凡本人一直未曾发声,直到吴亦凡父亲也被顶上热搜。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