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孙俪赵薇堀北真希齐争艳 实力颜值皆备女神你爱吗

2016-07-06 12: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现在娘娘已经成了孙俪的代号,因为在《甄嬛传》中演绎得太过深入,实力派演员孙俪的演技得到一致认可,已经成了很多人心目中演技保障的代表人物,近来孙俪还将搭档陈晓出演古装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全新的组合令人期待。近几年来孙俪作品不算多,但部部精品,《甄嬛传》、《辣妈正传》、《芈月传》、《恶棍天使》等等,人物年代风格各不相同,但孙俪总能用演技征服观众,生活中的孙俪是个很真实低调的人,享受生活照顾家庭,这种“接地气”女神叫人怎能不爱。

很多人都称赵薇为人生赢家,的确,赵薇的人生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家庭事业双丰收,不仅作为演员获得认可拿奖无数,成为新晋导演的她也令人惊叹。近日赵薇导演新电影《没有别的爱》宣布杀青,这是一部难度更大的电影,讲述一场飞蛾扑火的情感冒险令人期待。生活中的赵薇是个善良的人,近日安徽连日暴雨导致洪灾灾情,赵薇向灾区捐赠100万元,此善举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崛北真希是日本演员,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绝对女神,出道经历也十分具有传奇性,少女时期的她走在回家路上被星探发掘,之后进入演艺圈。多年来崛北真希给观众带来很多经典回忆,《野猪大改造》、《偷偷爱着你》、《笃姬》、《东京少年》、《白夜行》等等,崛北真希的表现都令人惊艳。长相精致秀美的她对待工作十分认真,每一个角色都认真对待,这样的她才能成为无数人心中的女神。

孙俪、赵薇、崛北真希都是实力与颜值皆备的绝对女神,在涵盖范围最广泛、影响力巨大的亚洲女神评选中实力也不容小觑,此次评选由网友决定女神荣耀的最终归属,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她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