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林心如将成人妻引祝福 人美心善最美女神引心动

2016-07-05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心如

提起林心如这个名字应该是没有人不清楚了,五官精致漂亮的林心如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笑起来尤其甜美可爱,出道多年的她依然是那副少女模样,多年过去林心如似乎和以前没有什么变化只是越来越美,在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美艳女星的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

早前林心如和霍建华公开了恋情,紫薇格格和白子画的结合令许多人惊喜,两人都是高颜值的男神女神,配一脸的节奏赢来无数祝福。最近传出霍建华林心如即将结婚的消息引发轰动,双方工作室也证实了消息属实,具体细节还未公布,但这场婚礼已经受到万众期待。

出道多年林心如成功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还珠格格》、《小宝与康熙》、《半生缘》、《男才女貌》、《地下铁》、《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等等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都令人十分难忘,林心如的精湛演技得到一致认可,想必今后还将继续给观众带来惊喜。

林心如是个真实可爱的人,内心坚强独立,在生活中开朗又活泼,不仅在表演和歌唱方面具有很好的天赋,而且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美丽又善良的人儿难怪能得到如此多粉丝的追寻。目前,轰动亚洲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评选由广大网友决定最终女神荣耀归属,林心如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